close

看了你的成績單..我頓時頭暈目眩..我錯了嗎..不給你壓力..讓你快樂的成長..我錯了嗎..

知識是自己的..別人搶不走..我說了好幾次..你每次都像耳邊的一陣風..聽聽就算了..你能體會其道理嗎..

學校知識或許你覺得不重要..但是面對學測面對同學你不屈就這個體制..將來怎麼辦..

人生在世十之八九不如意..心態要如何調整..誰也幫不了妳..不必大家都要喜歡妳..只要大家都不討厭你..

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..如何改進缺點是自己本該做的事..何必看人臉色ㄋ...世界上不會有大家都喜歡的人...何必強求每個人要喜歡妳..目前你最大的難關就是沒自信..感覺朋友都不喜歡妳.....做好自己..不偷不搶不欺騙..誠實對待每一人..自然有朋友喜歡妳..何苦要讓大家喜歡妳..聖人也有人嫌的時候..何況是妳..

天下的父母出發點都是一樣的..希望小孩快樂成長又有傲人的成績..我知道2者很難共存..我選擇讓你快樂..

不代表你可以交出這種成績..反省還有機會..實現諾言還有機會...兒子加油..給老爸沒有後悔..幫你選擇快樂生長學習的機會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中飲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