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真是奇妙的東西..彼此站在無際一邊...為所欲為..天馬行空..角色扮演..充實自己..數落別人..只要不犯法......我愛怎樣就怎樣

說真的寫格子...我第一次...玩其它遊戲我可能算是元老了......兩者差異真的好大..

有人說他上來寫格子只是心情的抒寫..自己的發洩..自己的空間..自己的抱怨..別人管不著那何苦公開給大家看ㄋ......

公開回響就是要大家看了有感覺發表感想不是嗎......不想公開...寫日記不就好了.....作啥來爬文

網路本身就是一個平台...不管你是阿貓阿狗..達官貴人..販夫走卒...一律都可上線...有人要當文人雅士..有人要當忍者龜..更還有人要把網路當職業....有何不可..只要不犯法.................作啥都可以

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.........網路沒啥規則...敢寫.敢公開..就要接受其他人指教....不然就不公開..自己孤芳自賞吧.....(假梨裝蘋果)

以上是我自己想法...請不要對號入座...因為我公開所以歡迎批評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中飲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